一个很懒的人,还没学会用板子……

记某喻黄群里一次成功的击鼓传画

小顾是我……这个传画从头偏到尾哈哈哈哈哈哈

UNICORN:

又名:记一次喻队从鱼到人再到鱼再到人的过程。


——


那日月黑风高,那晚阳光明媚。


我翘着二郎腿,抱着西瓜,坐在电脑前,戳开qq和游戏,等待某三里属于我的奇遇降临。


奇遇没等到,却等到我群妹子搞!事!情!


一秒扔开鼠标,奇遇算什么,搞我CP才是正道!说干就干!


男主角缘何变鱼变人变人鱼?绿色植物又是从何而来?两位嘉宾最后是否牵手成功?闲话不多说,让我们来到今天的走近科学!


——


先来公布答案


第一棒画的是:每一条鱼都爱你。


最后一棒变成了:



..................允悲,仓库太太就这么上了我们这条贼船【。


友情提示,会画画的基本都在后面几棒x


——


那么Action!




第一棒:轩羽



虽然是简笔画,但依旧传递出了“每一条鱼都爱你”这句话的精髓,没毛病,让我们来看看第二棒。






第二棒:夕永



emmmmm....这是喻总完成了第一次从鱼到人转变!里程碑似的一棒!但是!没错我们从第二棒就开始歪了【x






第三棒:呆毛  @呆呆呆呆呆毛诶嘿 



少年,你很有想法,来跟我混吧...乐观点想,我们至少还保留了“爱”这一点不是吗【x






第四棒:Hazel  @秉灯呵灰 
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群众的要求从击鼓传画变成了击鼓开车...于是这位一号男嘉宾直接语出惊人。【当然到最后也没开起来x】“发个文字泡都是爱你的形状”这一点仔细看看也是可以理解的,总之我们还没有离爱太远对不对!






第五棒:能能   @北宸 



哦!零号男嘉宾拒绝了一号男嘉宾!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!


这一棒能能在理解题意上出现了偏差,直接导致后面画风突变23333333






第六棒:辞语



歪?!怎么肥四?!这是什么发展?!鱼怎么突然回来了???总之我们华南第一A没有在怕的!!!【放弃了】


对此我们的第一棒表示:


不,其实你画了6条【x






第七棒:毛毛



毛毛: 我以为他被按在了鱼缸上【就是有这种操作.jpg】


到最后才发现毛毛居然是我们中唯一一个没有搞事情的正直青年...






第八棒:ヾ(◍°∇°◍)ノ゙



恩??喻队怎么又变鱼了?!鱼的鱼鳍还好长???天呐这个群已经没有救了!【喻队和善笑.jpg】这一棒的ID就已经表达了她的立场!






第九棒:V.kily



Kily同学力挽狂澜,喻队再次再次化出人形,两位主角脱离了火柴棍画风,迈出了人类史上的一大步!






第十棒:小顾



我们,我们.......我们又找回了爱这一主题!两位男主角尽力尽力为我们上演了一出琼瑶剧,让我们为爱鼓掌!!至于秋葵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!!!






第十一棒:猫熊【我】



我要为我自己正名,我前后都是会画画的太太,我除了搞事情还能怎么办!不过结婚这一点...是我眼瞎.........把小顾写的继续看成了结婚....................【为喻黄操碎了心】






第十二棒:阿肆



大概,我们群,全靠这几个会画画的太太挽尊了.......






第十三棒:仓库 



好!两位主角成功变回人形!从此王子与王子过上了xing福生活!恭喜两位男嘉宾牵手成功!本期节目到此结束!谢谢大嘎收看!我们下期再见!!!


............




辛苦几位会画画的妹子拔高我们整体水平了_(:з」∠)_


感谢最后两棒让鱼和天天变回了人类,不然我可能要变成我群罪人...


——


那么还有人记得我们最开始的主题是什么吗?答对奖励秋葵一根!【tan90°】

评论
热度 ( 168 )

© 春深似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